【慎关】
你能喜欢真是太好啦🥰!

🏊🏻老规矩画世界有过程(骷颅头意识流画错很多!哈哈哈哈)

单纯的想给自己搞个手机壳哈哈哈哈

设定是杰-双重人格并不互有记忆-克好孩子人格被警方抓住即将上法庭审判,寻求到唯一一个愿意为他辩护的律师莱-极度缺钱-利(因为很多律师认为杰-好孩子-克给的钱太少而且辩护他的成功率很低)
【关于图上的字】
杰-好孩子-克(感动):谢谢您对我的信任!

莱-远远见到过坏杰克-利(只想在杰克切换到坏孩子人格之前赶快结束):我的荣幸。

杰-坏孩子-克(好奇):是你帮了我吗?十分感谢!哈哈哈!

莱-事后感想-利:我并不能保证我的客户是否为好人,那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我的理念—金钱至上!(←极度缺钱发言)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绥子靖(ooc产粮者,谨慎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