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你能喜欢真是太好啦🥰!

【白雪组】白雪公主X白雪王后(性转)5

我来了!🏊🏻记住这是我的ooc私设!和原著都冒得太多关系了!!!!不喜请走开!!!






七个矮人的居所位于森林深处,这对于并不热爱徒步旅行的国王来说是一件不怎么美好的事情。



“父王,您累了吗?”王子热切地注视着男人,而国王也的确有些疲惫,他十分厌恶着王子坚持不骑马前往的行为,这太愚蠢了!


“嗯。”男人试图用一个字来表示自己想休息一会的意愿,不让他回去,休息一下总没问题吧。


谁知王子倒是兴奋了起来,“我明白,”他这样回答道,“我来帮您前行吧!”


帮我前行?


国王不能理解,直到他被王子直接打横抱起。


“你?!”说真的他是真的很想往那张英俊的脸上来一拳,即使他总是对自己的举止充满自信。


“哇哦,我倒是没想到这个行为呢!”魔镜看热闹看的很愉快。


王子和魔镜的行为让国王获得了双倍的怒火,碍于从小优良的行为举止教育,他只是黑着一张脸指使王子道:“快放我下来。”


“不要。”王子一边抱着自家父王走路,一边委屈巴巴地回应着。


更过分的是他还蹭了蹭国王的脸!


这种小动作让男人更加火冒三丈,顾不得仪态直接挣扎了起来。


王子知道他的父王万般不愿,但也只是无奈轻笑几声,直接换了个姿势把国王抗在肩上摸着手下的触感快乐地继续前行。


“魔-镜!”恼怒的国王对着魔镜悄悄做口型。


“不要,”魔镜吐出这两个字时男人差点被气的呼吸困难,但随后这个魔物便提出了他的条件,“除非您愿意亲吻我的手背。”说完还特地伸出了一只手在国王面前。


这都是些什么操蛋的破事。忍不住在心里爆粗口的国王翻了个白眼同意了他的要求,在对方伸出的手背上迅速亲了一口。


看似心满意足的魔镜点点头展开了他的救援行动——直接魔法攻击把人家王子打昏了。


从地上被魔镜扶起的国王无语的同时脑袋中闪过上百种杀死王子的方法。


“最好不要哦。”魔镜看出了国王的想法,笑着摇了摇头。


国王出乎意外的平静,看起来他从这些日子对魔镜从不正面对抗王子,对王子手下留情的小动作里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但他需要明白一件事情。


所以他傲慢又高冷地对魔镜说道:“解释。”


这让魔镜看上去有些为难,“这太难解释了,”魔镜皱起了眉头,“总之,请您不要杀死他。”


“……”国王总是恨透了魔镜和王子从来不会对他解释任何一件重要事情这一点。


看着板着脸的国王,魔镜还是面带善意的微笑警告道:“你不会想看到他真正死去的。”


“这话可真是讽刺。”国王露出了嘲讽的笑容。


“那么现在您想去哪里?”魔镜转移了话题。


“自然是回城堡。”


“不去看望他的七位友人吗,陛下。王子殿下说他们可是在等您哦?”


听到这话的国王冷冷地瞥了一眼保持微笑的魔镜:“我的命令是,回-城-堡。”


“遵命,我的陛下。不过在下以为您会更加喜欢去其他地方。”


“……”就在国王准备要讽刺魔镜的瞬间,对方拉住他的手瞬移回了城堡。






为什么不去拜访那七个矮人?


那片森林太安静了,安静得像是没有一位动物居民。


他曾调查过矮人的居所,但王子所走的却是其他的路线。


魔镜在暗示他什么?直觉告诉他,魔镜所说的拜访地点和王子想带他去的地方……或许……是同一个。


这一切实在是太可疑了……


国王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思考着这背后的原因,他不知道的是,就在他和魔镜回城堡的那一瞬间,在地上晕着的王子爬了起来,盯着他们最后停留的地方,不解地歪头,露出迷人的微笑。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绥子靖(ooc产粮者,谨慎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